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西网瘾少年训练营内死亡事件追踪]部分家长将孩子接走

 

CCTV.com  2009年08月07日 16: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广西频道  

  【解说】一名希望戒除网瘾的少年在位于广西南宁市吴圩镇的“南宁市起航拯救训练营”内死亡事件发生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8月5日,不少家长纷纷赶到学校将自己的孩子接走。

  在学校大门外,聚集着不少家长,他们表示,他们都非常担心自己的小孩也遭受同样的遭遇。

  【同期】家长:

  我们自己的孩子不领走,难道放他在这里?出了这个事情,人都打死了,谁不怕自己的孩子受伤啊?是不是?

  【解说】在学校的一个办公室内,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正在对这些孩子进行身体检查,结果发现不少孩子的身上都有着不同程度的外伤。

  据现场政府工作人员介绍,截至到8月5日下午5点左右,59名学生已被家长接走,还有63名学生留在学校内。

  新华社记者梁舜南宁报道。(完)

责编:杨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