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西南宁将建设中国——东盟区域性信息交流中心

 

CCTV.com  2009年07月07日 11: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广西频道  
专题:广西50周年大庆

  新华网广西频道7月5日电(记者王志伟)记者7月5日从广西南宁市信息办了解到,《南宁市区域性信息交流中心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日前通过专家评审。《规划》提出,到2015年,把南宁建设成为中国——东盟的区域性信息交流中心,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和南宁市区域性国际城市建设中发挥重要的信息支撑和服务作用。

  《规划》提出,南宁市区域性信息交流中心由区域性的网络中心、信息中心、发布中心、应用中心、信息服务中心和一个信息产业基地构成。

  据介绍,到2015年南宁建设成为中国——东盟的区域性信息交流中心后,南宁市将构建国际一流的通信和信息支持环境,成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信息集散中心,形成面向东盟的国际化的信息产业集群和基地。(完)

责编:雍莉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